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

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尋找維修方案時,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使您感到無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專業維修Dyson家電,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

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

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

目前,Dyson涵蓋五大領域:有線及無線吸塵器、智慧空氣清淨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

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

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殺菌!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

送過其他維修站後,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

選擇潔森工坊,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具備以下優勢:

  1. 細部分解清潔: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
  2. 集塵桶清潔: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
  3. 氣旋清潔: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我們徹底拆解零件,清潔每個死角,讓您的Dyson V10、V11達到真正的清潔。
  4. 徹底除臭: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有效消除100%異味,保證無效全額免費!

請注意,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6天,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如無法配合者,請勿送件。
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

現在就行動,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

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

高雄 李先生
廠牌:dyson SV10
送修原因: 清潔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並且更換濾材,全機深層清潔後,味道如新~~~~

臺中 鄭先生
廠牌:dyson SV14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最近機臺按了只會"咻咻咻"的怪聲音,送給我們維修,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11.SV12.14狂壞
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客戶滿意度大提升

嘉義 楊小姐
廠牌:dyson HD-01吹風機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
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歡迎您線上諮詢。

別再等待!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故障,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
立即採取行動!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
  • 吸塵器電池更換: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
  • 吸塵器按鈕故障:更換啟動鍵模組,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專業維修,讓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更換全新模組,確保使用安全。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獨立檢查處理,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提供深層清潔,讓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專業檢查,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單換顯示器維修,不用更換整個馬達。

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別再猶豫,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店家技術好不好,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高雄戴森 v8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到府收件、外觀確認、檢測後報價、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嘉義Dyson v10吸塵器送修推薦

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影響您的生活。苗栗戴森 v11舊換新推薦

鐵凝:火車開往冬天  一  季軍愛上北京女孩閔紅,有點走火入魔。閔紅的職業很特殊,她是一個軍事院校的女教官,但季軍他們一伙人從沒有誰見過她穿過軍服,她很神秘地說她教學員如何開槍射擊并做了一個射殺的手勢,當時是在一個很大的圓型餐桌上,餐桌四周坐滿了朋友,閔紅所瞄準的對象恰好是季軍。  生活常常同季軍開一些不大不小的玩笑,讓他處于進退兩難的尷尬境地。季軍有時坐下來靜想,他發覺閔紅是個女巫,如果不是她那充滿殺傷力的一個手勢,他也許不會陷得像現在這么深。季軍時常陷入一種莫明其妙的恍惚而不能自拔,當時他并沒有聽清閔紅談話的具體內容,他好像聽她在說她能夠在多少秒(或者是分)鐘之內把一支手搶拆裝完畢。她打著漂亮的手勢一直在談各種武器槍支,季軍無論如何不能把她那只柔若無骨的小手同槍炮一類的硬東西聯系在一起。  季軍從北京回西安,這一段路并不算太長,閔紅和嚴英兩個女人,分別守候在這段路程的兩端---- 一個送、 一個接,像是一種儀式,又像是一種無聲的宣戰,當然她們兩個并沒有見過面,但閔紅知道季軍是一個拉家帶口有妻子有孩子的男人,并且她總是口口聲聲地對季軍說她并不打算把季軍怎么樣,季軍就總是自欺欺人地對自己說“不會有什么事的。”就好像這樣就能把一切的心理騷亂全都掩蓋過去,然后回到屬于他自己的、那個沒有閔紅的城市,繼續平平靜靜地過他的小日子了似的。  在沒有到北京出差、沒有見過閔紅之前,季軍的小日子過得的確很不錯。西安是一個比北京要平靜得多的城市,對于一個作家來說季軍覺得沒有什么比心浮氣躁更糟糕的了。季軍喜歡自己的城市愛孩子愛老婆是個標準的現代好男人。季軍在一所大學里教中文并兼職在一家雜志社工作,他這趟去北京是為雜志社組稿去的,那一伙人都是他們過去一塊寫小說的哥們兒,現在變化挺大的,很多人都改行做別的了,房地產商人、股票經紀人、電腦公司經理,還有倒賣倒買進口汽車的人,總之他們都把小說這種虛構的玩藝兒扔一邊了,他們的參與欲太強烈了,外面的世界天天在變,誰還有心思坐在家里玩虛構?  季軍慶幸自己處于一個旋渦之外的地理位置,因此沒有沾上那種極度膨脹的心態。季軍是一個踏踏實實認定一條路就要走到黑的人,無論外面的世界怎么變,他還是堅持他的創作。他已經出版過三本小說集了,他老婆嚴英是他最虔誠的讀者,又兼翻譯、秘書和“挑錯別字的”等角色,季軍的老婆經常半夜三更不睡覺幫季軍整理手稿,這使躺在床上的季軍常常感到內疚,那一下下電腦敲擊的聲音仿佛直接敲入他腦殼,使他倍感折磨,焦慮之極。愛上閔紅之后這種敲擊聲對季軍來說簡直成了一種酷刑,它終日嘀嘀噠噠地響在季軍的生活空間里,循環住復,無止無休。  季軍家這臺電腦是一臺品牌機,價格昂貴,是家里唯一最值錢的東西,因為它比一臺29寸大彩電還貴,至于到底叫什么牌子季軍聽老婆說過幾次但他從來沒往心里去,他對電腦這類玩藝兒天生排斥,他喜歡鋼筆與紙張的親近感,那一行行的淡綠色的空白格子紙看了叫人興奮,而老婆給他買的那臺電腦卻叫他手腳發硬,對自己的寫作能力充滿懷疑,而季軍的兒子小拉拉卻在電腦這種新生事物面前表現得非常“新生代”,他仿佛一生出來就對東西感覺良好似的,坐在大皮椅子上對那抽屜似的可以拉出拉進的鍵盤興奮不矣,他才三歲有時還要尿床呢卻一腦門子愛上了電腦,如果他不高興的時候你讓他在電腦前面坐坐或在電腦鍵盤上手指亂戳,他會高興得合不攏嘴的。  季軍的老婆的對小拉拉的要求非常嚴格,她絕不允許小孩子動大人的東西,特別是像電腦這類昂貴的電器,她是不舍得讓小孩隨便亂掰亂碰的。“要是弄壞了可怎么得了。”季軍的老婆說這話的時候,多半是季軍抱著兒子坐在電腦前面胡鼓搗,季軍的價值觀與老婆不同,他認為能使兒子高興的東西就是好東西,甭管它多貴多便宜,況且季軍本人并不喜歡電腦,他不相信用這玩藝寫出來的東西會有手寫的那么好,在季軍眼里電腦只配做小孩玩具,你動一下它閃一閃,你不動它屁都不會放一個,用它來寫小說?添亂吧。他們家小拉拉一見電腦眼睛就發亮,他的一只小手握著鼠標器,用食指在上面一點一點地,看上去極其老練。季軍老婆小拉拉他媽就說,季軍你還不如咱兒子有用呢,瞧咱兒子多有出息,才三歲就愛玩電腦,再瞧瞧你吧,讓我夸你什么好呢?為什么別的青年作家都在用電腦寫作而你卻不行呢?你總迷信你那一支筆,可是現在時代不同了,電腦時代,你不會使用電腦怎么行?  嚴英在他們單位的秘書科工作,對于電腦、復印機、傳真機等等一系列先進的辦公設備都跟家里的小天鵝愛妻號洗衣機一樣熟悉,嚴英認真嚴謹講究辦事效率的工作作風頗得他們單位領導的賞識。每年七月,單位里都要分來新的大學生,領導總拿嚴英作為標準來考核學生。  “要是能再分來一個像嚴英那樣的就好啦!”老局長無不感慨地說。  可是新大學生分來一(www.lz13.cn)拔又一拔,人頭數倒不少,像嚴英那樣踏實肯干業務精筆桿子硬工作能力強的卻好像一個也拔拉不出來。現在的年輕人全都浮躁得要命,屁股底下全都跟著了火似的,站不穩也坐不住,成天就喜歡東跑西顛,一開口就談錢,哪有嚴英那么任勞任怨不計較個人得失不圖名不圖利年紀輕輕就那么穩重那么成熟那么有出息的青年學生。  嚴英的男朋友是個作家,這在當時在他們單位也算得上一個不大不小的新聞。作家在如今這年月不管吃香還是不吃香,總歸是跟他們這幫坐在辦公室里管文件的人不大一樣。作家可以穿得很邋遢胡子拉茬懶得理發頭發留得老長,這些事在作家身上算不得什么,要在他們單位可就問題嚴重了。好在嚴英的男朋友季軍并不是他們想象中的那種人。季軍與嚴英是大學里的同班同學,他們一起在北京讀過四年書。季軍年輕文秀,待人很有禮貌。嚴英第一次把季軍帶去見他們領導就搏得了領導們的一致好評,認為這個青年人品不錯,不過也有一個“過來人”語重心長地提醒嚴英,說作家好像見異思遷的居多,讓嚴英多多少少也得留個心眼兒。當然這人也是為了他們單位的優秀職員著想,怕嚴英這樣的好姑娘吃虧。不過這話可把季軍氣壞了,卷起袖子要找那人去理論。他說他這是什么意思嘛,想調拔間破壞我們夫妻關系?從大學時代起季軍從來就不管嚴英叫我女朋友而是大大咧咧地管她叫我老婆。嚴英笑道什么夫妻關系你別忘了咱倆還沒領證呢。季軍說“證”算個屁。嚴英就用大人看小孩子似的目光斜著眼睨他, 雙手交差抱在胸前, 問他道,那么你說這個“屁”咱們還要不要啦?單位可快分房子了。季軍當時梗著脖正橫呢,可一聽“房子”二字他立刻也就軟了。嚴英走過來拍了一下他的后腦勺說,你得跟我們領導搞好關系,以后大家就是鄰居了。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安德烈的晚上 鐵凝:小鄭在大樓里分頁:123

現在如果說有人問什么東西是身邊的必需品,或許大多數人都會說:手機。 每當我們走在大街小巷,或是超市店鋪,隨時就能拿起手機掃碼支付買到心儀的商品。手機功能的多樣化正滿足我們的更多需求。手機雖好,但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困擾。每當我看到一些孩子那雙還未發育成熟的眼睛充滿血絲,心里說不出是什么滋味。 我曾經的一位同事,因為看手機上網打游戲過于癡迷,原來正常的視力現在都成了五六百度的近視眼。原來強壯的身體因為日日看手機也把一日三餐都整得沒有規律,身體狀況也亮起紅燈。經常聽朋友說:我們已經把自己用手機包裹起來了,一人一部手機,一人一個世界,三口之家,少了柴米油鹽,也少了爭吵,電視開著也成了擺設。這看似和諧之家,卻沒有了人間煙火氣。 每當這時,我總是想起小時候的快樂時光。一個玻璃球,一個沙包,一個鐵環,甚至是幾塊磚頭,一坨泥都能讓我們快樂一天。那時的我們還會遠足到淄川新華書店看書,書里面的故事總讓我們獲得很多知識。那時候沒有手機,光這些玩具和書籍就讓我們過得非常充實和快樂。 父母每次因事去淄川城區,我的要求就是給我買一份語文報或是一本作文書、小畫書。書本占據了我大多數的童年時光。 真想放下手機做一個與書本與筆作伴的人。讓那些泛黃的舊書本在在我手中重新綻放書香。當夕陽西下,就用厚重的書本當我的枕頭,進入夢鄉;醒來就把書中的故事重新朗讀。 手機以外的世界依然美好。閑暇時,走近大自然,捧起一把泥土,掬一口清泉,尋找一下兒時的玩伴,逗一下憨憨的小黃狗,重新在老家的庭院中的老槐樹間拽上兩條麻繩,蕩起秋千,唱起童年的歌謠……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三次深度思考讓我從文員升到了總監  文/小川叔  這篇文章講的是深度思考的事,可能很多人會說,你不遭遇事兒,你能深度思考么?  的確,如果你的人生不遭遇關于選擇、取舍、放棄等關鍵的大事,你未必有機會做自我拷問。但并不是說這個深度思考平時不能做。  如果當你在工作和生活當中意識到問題的時候,不妨先記錄下來,之后找個周末的早晨,心情平靜且放松的時候。取張白紙,做一個自我發問。  我以前常常這樣做。  我會在紙上寫下問題,比如:我為什么那么愛生氣?  寫下這行之后,我會自我反問,你覺得會在什么方面上生氣?  然后自我回答,比如在與愛人相處方面,在狗不聽話的時候。  之后再嘗試回答,這是否是源于你內心里希望對方要按照你所想的去做,這種控制欲會讓你有一個設想,一旦對方沒有做到,你就會表現的失望和憤怒。  這代表了什么?  代表我是一個對自己有要求,很多時候卻容易將自己的標準去延伸到其他人身上,甚至包括寵物。  這最容易帶來的影響是什么?  你要求對方以為是為了對方好,其實更多是希望自己舒服一些,如果對方是你的下屬,他做到了你要求的一切,你就會滿足么?不會,你會提出更高的要求。這會限制他的自我發展,而且即便他做的再完美,他也成為不了你。  那我要如何調整?  嘗試放下要求,用欣賞的角度去發掘對方的優點,從對方擅長的出發。  嘗試示弱,用拜托和請求的語氣去讓對方做你期望的事,并及時給予獎勵。  削弱自己的完美主義,分清楚成長和自我苛求的區別。成長是伴隨痛苦的,但不會只有痛苦。你的成就來自于過程,而不是限定的結果。  以上就是我做的一個小的深度思考的演示,希望對你有用哦!  坦白說我不是特別愛動腦思考的人,又不是哲學家和思想者,平日里所有的腦細胞應付工作都不夠用,還哪里有力氣去深度思考其他呢?  關于深度思考的定義可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定義方式,我個人的粗淺認為是,能自我提問。能逐層深入,并具有邏輯性,能自我尋找答案并產生現實的指導意義的,都是深度思考。往往我遇到這種機會的時候就是攤上大事兒的時候。  第一次深度思考:轉換跑道背后帶來的除了薪水還有規劃  我第一次深度思考關于人生和未來這件事已經31歲了,在職場當屌絲混了七年,從未有過任何職業規劃,都以興趣和好奇心為前提隨意更換工作,熱愛創意更愛自由,討厭自我重復。七年換了六份工作,做過服裝設計、動漫雜志、圖書策劃、時尚記者、電視編劇、最后進入了廣告圈成了一名文案,后來又被調去公關部負責活動執行。  那時候我對工資總是不滿意,對前途總是迷茫,對自己總是不自信,對發展總是搞不清楚,那時候我不信什么計劃,我總愛說,計劃沒有變化快。  我幾乎是對自己懷抱著又嫌棄又不滿、想跳槽又不知可以去哪的心態跨過了三十歲,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機會出現在了我面前,我的部門領導要辭職,希望帶我走。  當領導說他跳過去之后打算做本雜志,希望我能幫著負責,問我愿不愿意一起的時候,我差點就脫口而出說我愿意,但那個瞬間我忍了下來,我說,我需要好好想想。  那天夜里我問了自己許多問題,比如,眼下是個機會,我可以走,但要提高薪水,我能要多少薪水?現在的我值多少錢?  再比如,是不是只要錢就可以?我已經31歲了,我需要一個什么樣的職位?為了襯得起這個職位我還需要什么能力?  我要留在這個公司或者這個領域么?還是這次只是一個過渡,做一年又想換換其他的看看?  這些問題有的我之前問過自己,有的之前我沒有答案,有的我甚至很討厭去想,那個晚上我第一次逼著自己直接面對,最后為自己定下了以下的這些要求:  希望薪水不低于6000  希望職位至少應該是執行主編,而不是一個編輯。  要在這里停留兩年的時間,努力靠近核心業務部門  后來我得到了超出預期的薪水以及之后兩年的努力目標,至今我都要謝謝那個晚上,它不僅僅是讓我直面考慮問題,也讓自己第一次考慮以后和規劃的問題,有了目標,從不會缺方法,也就不會缺少成長的速度。  第二次深度思考:完成個人定位之后獲得額外的機遇  在公司的兩年之中我經歷了努力表現,獲得提升,遭遇排擠以及個人成熟等幾個階段,人成熟了不少,也自信了很多,但煩惱卻沒有減少。  一直在下屬公司做名義上的推廣部經理,但職責范圍內負責的更多的還是偏集團和企業文化的東西,所做的東西一直都不是和業務掛靠緊密的,這總會讓我有一種職場恐慌,害怕一旦有變化整個部門會成為裁員的第一首選。  我的目標是希望用兩年的時間去靠近營銷和策劃,但是事實是我最多就是對接和幫忙,更像是吊在空中上不去也下不來的狀態,這讓我非常苦惱,而現實連給我喘息的時間都沒有,因為一些原因我被調回集團,而當時的部門已經有一個經理,我接到上級的指令要寫明年的計劃,從集團先有的狀況出發,說說明年有什么打算。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擅長做計劃的人,我可能針對一場落地活動有十個選題和五種方案,但你讓我自由發揮去說,那你告訴我一下明年我們要做幾場活動,什么時間做?為什么要做?這我怎么知道?  那個年度計劃我憋了一周,一個字也寫不出來。我明白這個年計劃方案的意義,這是一份考卷,做得合格的人會被留下,因為一個部門不需要兩個經理。  我也明白自己內心糾結的部分,我想做營銷,我覺得品牌沒什么用,我一個人留在空蕩蕩的辦公室里加班又一次開始了對內心深處的提問。  你現在想做營銷,目前有機會么?做了兩年也沒得到機會,怎么辦?要離開么?  目前月薪過萬了,但去做策劃肯定沒有這個多,而且你要重新去學,還要考慮教學成本,能接受薪水下調這個現實么?  所有的策劃崗位都和項目掛鉤,項目如果售完了你要怎么辦?換一個地方繼續做?還是被調回集團呢?  當問到了這里,我就仿佛看到了一道缺口,透出光亮,豁然開朗了起來。  如果我繼續留在這里,即便獲得了去項目做營銷策劃的機會,我也接受了薪水下調的現實,項目結束后我也可能是要被調回集團,因為在集團才可能是從事管理層和總控。而對集團本身而言,比營銷更高一級的就是品牌,如果怎么選都是要回到這里去做這個職位,那為什么一定要去再鍛煉兩年?而不能把握現在呢?  我之所以想選擇營銷策劃是因為我對它熟悉,有安全感容易獲得肯定,但如今營銷人員很多,每個人都想找機會去嘗試,獲得項目經驗,但最終的結果都肯定會指向升向上一層,那我為什么要在人們都爭搶營銷的時候也跟著一起去搶,而不是利用這個時候好好研究一下品牌,等大家再來搶品牌這個職位的時候,我已經是里面的資深人士了呢?  想到這里的時候我就覺得徹底順了,全身舒暢。再看看眼下可用的東西,忽然有了新的想法,我開始在紙上畫了思維導圖,并且找到了幾個板塊的關聯性,包括明年哪些板塊需要創建,哪些需要升級,手里的企業內刊、網站、董事長的包裝、媒介的平衡都要如何去關聯,就和打游戲開掛了一樣都瞬間清晰了起來。  那次的計劃匯報我很興奮,不是我故意要感染領導,而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還有很多關于品牌的事兒可以做,我在白板上把自己明年要做的五個版塊,從定位到關聯都一一羅列,獲得了直屬領導的贊許。  后來的結果就是,春節之后我被留下,另一個經理出局。  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確在心里松了一口氣,但更開心的是一直困擾我的個人定位問題也找到了出口。我的情緒順了,人順了,想法不糾結了,還得到了繼續留下的機會。感覺一個嶄新的未來似乎都在眼前了。  第三次深度思考:升職之前找到的做領導的核心價值  自那之后又過了兩年,我遭遇到了職場發展的瓶頸,覺得自己工作得心應手,但就是不能得到更大的晉升。我也和直屬領導提過,但對方都是說再等等,老板覺得你還不夠成熟。  我帶了四年團隊,完成了自我蛻變,也了很多的提升和努力,我不知道目前我距離品牌總監這個職位還差什么?  然后一次團隊成員的離職讓我又一次做了深度的思考。  其實在這之前我也遭遇過帶隊伍的瓶頸,也有團隊換血的狀況,但都能及時招聘補齊人手,這次的離職是我帶了近兩年的下屬,真的是一點一點培養起來,并且委以重任,也許是因為下屬覺得自己負責了很多,卻只拿了我一半的薪水,內心產生了不平衡,也許是我在最初布置任務的過程里過于粗暴,而沒有讓對方看到任務背后培養的意義,總之就是你能清楚地感知到,原本得力的干將士氣在下滑,工作依舊可以完成,但是創新全無,沒有生機,開始變得自由散漫起來,我是出渾身解數去了解,面談都顯得毫無效果。這種挫敗感對我打擊非常大,因為我就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團隊里出現一個停止發展甚至是在倒退的人,而你還拿她沒辦法。  最后下屬因為缺勤太多嚴重違反公司行政制度被勸退開除,我卻沒有因此而覺得好過,反而陷入了自問。  如果我的下屬分擔了我80%的任務,我應該做什么?  我做的哪些事是依賴團隊,并且為團隊整體考量過的?  一個合格的領導,他的領導魅力從何而來?  在這樣自問知道我發現我的確距離總監的要求很遙遠,也在管理上有很多漏洞,之前一直陷入了傳統的師傅帶徒弟的教學模式,以為靠真誠和分享就能讓對方以感恩的心態安心工作,但當你的下屬分擔了你的實際工作后,你要空出更多的時間去思考未來的發展和轉型的問題,要思考你的工作成果如何被放大和認可,不然他們不會找到自我被承認的價值感。  除此之外,如何為下屬設計晉升路徑,找到什么樣發展可能去滿足他的好奇心,這都取決于對下屬平時的觀察,人只有對自我感興趣的事兒才會投入不計成本的熱情,而對毫無興趣的事則只是在麻木應對。要如何把“我感興趣的”變成“你能在這里找到你感興趣的”,這不單單是側重點的轉移,也是一個領導者能不能判斷出下屬更多成長可能的第一步。  合格的領導不是我教給你我會的,而是在你會了之后,我還能幫你創造未來更多的可能,幫你爭取到配得上你的上升空間和待遇,而我還只停留在了最初級的階段。  如今距離那次深度思考已經又過了兩年,我也已經晉升為了集團的品牌總監,今年我37歲,做的最讓周遭人吃驚的決定是:我要去香港大學讀在職研究生,我希望能系統地學習整合營銷,在戰略、系統和人脈三個維度上都能有所增長。  我用了六年的時間從普通文員做到總監,我要謝謝這三次直面內心的深度思考,這就是我的故事,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避免失敗人生的八個思考角度 富人是怎么思考的? 天道不一定酬勤,深度思考比勤奮更重要 俞敏洪:你有思考的時間嗎?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高雄戴森 v11過保固維修推薦》
台北LG空氣清淨機維修站推薦》 戴森維修服務的質量如何保證?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快速響應新北Dyson掃地機器人維修推薦》 戴森水貨修理在品質上是否可靠?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解決方案熱門

arrow
arrow

    e67f7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