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高雄戴森 v11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新北戴森 v6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臺南日立吹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1、《過故人莊》 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 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 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 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 2、《秋登蘭山寄張五》 北山白云里,隱者自怡悅。 相望試登高,心隨雁飛滅。 愁因薄暮起,興是清秋發。 時見歸村人,沙行渡頭歇。 天邊樹若薺,江畔舟如月。 何當載酒來,共醉重陽節。 3、《歲暮歸南山》 北闕休上書,南山歸敝廬。 不才明主棄,多病故人疏。 白發催年老,青陽逼歲除。 永懷愁不寐,松月夜窗虛。 4、《登鹿門山》 清曉因興來,乘流越江峴。 沙禽近方識,浦樹遙莫辨。 漸至鹿門山,山明翠微淺。 巖潭多屈曲,舟楫屢回轉。 昔聞龐德公,采藥遂不返。 金澗餌芝術,石床臥苔蘚。 紛吾感耆舊,結攬事攀踐。 隱跡今尚存,高風邈已遠。 白云何時去,丹桂空偃蹇。 探討意未窮,回艇夕陽晚。 5、《北澗泛舟》 北澗流恒滿,浮舟觸處通。 沿洄自有趣,何必五湖中。 6、《登鹿門山懷古》 清曉因興來,乘流越江峴。 沙禽近初識,浦樹遙莫辨。 漸到鹿門山,山明翠微淺。 巖潭多屈曲,舟楫屢回轉。 昔聞龐德公,采藥遂不返。 金澗養芝術,石床臥苔蘚。 紛吾感耆舊,結纜事攀踐。 隱跡今尚存,高風邈已遠。 白云何時去,丹桂空偃蹇。 探討意未窮,回艇夕陽晚。 7、《洞庭湖寄閻九》 洞庭秋正闊,余欲泛歸船。 莫辨荊吳地,唯馀水共天。 渺彌江樹沒,合沓海潮連。 遲爾為舟楫,相將濟巨川。 8、《湖中旅泊,寄閻九司戶防》 桂水通百越,扁舟期曉發。 荊云蔽三巴,夕望不見家。 襄王夢行雨,才子謫長沙。 長沙饒瘴癘,胡為苦留滯。 久別思款顏,承歡懷接袂。 接袂杳無由,徒增旅泊愁。 清猿不可聽,沿月下湘流。 9、《江上別流人》 以我越鄉客,逢君謫居者。 分飛黃鶴樓,流落蒼梧野。 驛使乘云去,征帆沿溜下。 不知從此分,還袂何時把。 10、《梅道士水亭》 傲吏非凡吏,名流即道流。 隱居不可見,高論莫能酬。 水接仙源近,山藏鬼谷幽。 再來迷處所,花下問漁舟。 11、《采樵作》 采樵人深山,山深樹重疊。 橋崩臥槎擁,路險垂藤接。 日落伴將稀,山風拂蘿衣。 長歌負輕策,平野望煙歸。 12、《田園作》 弊廬隔塵喧,惟先尚恬素。 卜鄰近三徑,植果盈千樹。 粵余任推遷,三十猶未遇。 書劍時將晚,丘園日已暮。 晨興自多懷,晝坐常寡悟。 沖天羨鴻鵠,爭食羞雞騖。 望斷金馬門,勞歌采樵路。 鄉曲無知己,朝端乏親故。 誰能為揚雄,一薦甘泉賦。 13、《南山下與老圃期種瓜》 樵牧南山近,林閭北郭賒。 先人留素業,老圃作鄰家。 不種千株橘,惟資五色瓜。 邵平能就我,開徑剪蓬麻。 14、《陪盧明府泛舟回作》 百里行春返,清流逸興多。 鹢舟隨雁泊,江火共星羅。 已救田家旱,仍醫俗化訛。 文章推后輩,風雅激頹波。 高岸迷陵谷,新聲滿棹歌。 猶憐不才子,白首未登科。 15、《彭蠡湖中望廬山》 太虛生月暈,舟子知天風。 掛席候明發,渺漫平湖中。 中流見匡阜,勢壓九江雄。 黯黮凝黛色,崢嶸當曙空。 香爐初上日,瀑水噴成虹。 久欲追尚子,況茲懷遠公。 我來限于役,未暇息微躬。 淮海途將半,星霜歲欲窮。 寄言巖棲者,畢趣當來同。 16、《宿天臺桐柏觀》 海行信風帆,夕宿逗云島。 緬尋滄洲趣,近愛赤城好。 捫蘿亦踐苔,輟棹恣探討。 息陰憩桐柏,采秀弄芝草。 鶴唳清露垂,雞鳴信潮早。 愿言解纓紱,從此去煩惱。 高步凌四明,玄蹤得三老。 紛吾遠游意,學彼長生道。 日夕望三山,云濤空浩浩。 17、《宿桐廬江,寄廣陵舊游》 山暝聞猿愁,滄江急夜流。 風鳴兩岸葉,月照一孤舟。 建德非吾土,維揚憶舊游。 還將兩行淚,遙寄海西頭。 18、《歲暮海上作》 仲尼既云歿,余亦浮于海。 昏見斗柄回,方知歲星改。 虛舟任所適,垂釣非有待。 為問乘槎人,滄洲復誰在。 19、《初秋》 不覺初秋夜漸長,清風習習重凄涼。 炎炎暑退茅齋靜,階下叢莎有露光。 20、《夜歸鹿門歌》 山寺鳴鐘晝已昏,漁梁渡頭爭渡喧。 人隨沙岸向江村,余亦乘舟歸鹿門。 鹿門月照開煙樹,忽到龐公棲隱處。 巖扉松徑長寂寥,唯有幽人獨來去。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感悟人生的文章    生命的自由度    潘潔,1986-2011.4.10,碩士,享年25歲,父母獨生愛女。    于娟,1979.4.6-2011.4.19,博士,享年32歲,兒子土豆2歲。    夏一紅,1970.9.5-2005.8.6,博士,沃頓商學院助理教授,享年35歲,辭別時留下Jessica,6歲。    這些是明處的令人扼腕的事例。有評論說何必那么看重房子車子等等,生命最重要。不過我覺得這些評論對上面三位不公平。她們當然知道生命最重要,只是她們不知道自己生命在消逝,而這消逝和自己的事業生活習慣或多或少存在聯系;如果知道的話,她們恐怕都能毅然決然離開過去的生活軌道,寧愿過一段平凡的但是能讓年老父母、年幼兒女有依靠的生活。她們只是不知道。是的很多時候,她們也不愿意過她們現在選擇的生活,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潘潔有潘潔的身不由己。盡管三月初她就生病,但是領導不批假,她不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會影響其他人。因此,她要么堅持,要么辭職。于娟有于娟的身不由己;不過從她的博客風格看,她也許不覺得自己身不由己,而覺得給自己的很多超過極限的負荷,是自己樂意接受的挑戰。夏一紅有夏一紅的身不由己;沃頓商學院助理教授拿終身職的關鍵階段,除了拼只有拼;加之老公工作忙碌經常出差,她又不愿疏忽孩子的教育,她至少必須以優秀的學者、能干的主婦、負責有愛的媽媽這三個身份全職運轉,不能有絲毫松懈。    在身不由己中高速運轉,似乎是當今社會的常態。大概三年前和幾個畢業的同學一起吃飯,其中有個女孩在她夢想的投行G工作。飯局已經開始了一段,女孩才趕過來。甫一坐定她說的第一句話是:“今天真幸福,睡了六個小時!”我一驚,抬頭看她的氣色。她是北大本科又是我們的碩士,當年是山鷹隊的活躍分子。畢業才大半年,她卻臉色灰白。講起她的工作經歷,她說常常熬夜加班到兩三點才回寢室,然后早晨六點半又回去準備第二天的工作。有一次她站著等電梯,就那么一會就睡著了。因為沒有替補,她工作的身心壓力都大,因為她如果犯錯,那么就會影響整個團隊,她不敢想那個后果,所以就必須謹小慎微又謹小慎微。我勸她,要重視身體要平衡...她說她知道,她只是想工作一兩年有了高的平臺再換。人家的安排打算很好,我就不好說什么了。(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還遇到年輕的父母,因為自己要加班要在國外讀書,將3歲以內的孩子留在祖父母身邊。我勸他們,孩子0-3歲時長期不和父母一起生活,心理學里說孩子會覺得自己被遺棄,這種傷痛很難彌補。父母的反應往往是,我也知道是這樣啊,但是現在不好好工作,將來孩子沒有良好的教育,不是一樣會傷害他嗎?我們就拼這一兩年,然后就將孩子接回來。就一兩年。    年輕時代拼一兩年的計劃,看似合理。但是能否順利實施,實在要看各人的智慧。大學同學S畢業時去了眾人艷羨的一家咨詢公司。幾年之后,她將自己的工作從高薪的專業領域轉入行政服務軌。聊起為什么,她說太可怕了。她說她的女同事,不少一直拖著不敢要孩子;有的懷孕期間照樣熬夜到兩三點;有一些因為錯過了或者身體狀況太差已經不能生育了。此外,她還發現她的同事中,家庭幸福的太少。其實原因很簡單,沒有時間去跟家人相處,幸福的家庭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為什么物質越來越豐盛了,但是我卻看到,生命的自由度越來越少了?想起上周看湖南衛視一檔相親節目,是母女一起來挑準女婿的。其中有一個男生讓我印象深刻。他在北京做策劃,他覺得北京適合工作但是不適合生活,希望在掙四五年錢之后,為老人和孩子計,到南方二線城市、山清水秀處生活。結果,在場女嘉賓不少說他不求上進。到他母親出場的時候,在江蘇農村長大的老人很樸實,也很激動。她說,農村有句老話叫“寧叫家寬,不叫屋寬”。她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因為購房而背上沉重的債務,在當下過很辛苦很有壓力,卻不能保證家庭和睦。這個男孩在節目中的結局其實是不出意外的--他不會遇到自己的意中人--盡管我覺得他很有想法、很上進、很優秀。    如何才能增加生命的自由度呢?這個問題的答案自然要見仁見智,當然也可以忽略這個問題過自己的日子。不過在這個高速運轉的社會,可以預見的是我們會卓別林在《摩登時代》中塑造的那個工人變得越來越象--不停地擰螺絲,不停地擰和螺絲相象的一切東西,一直擰到自己不能運轉的那一刻,才嘎然而止。    我小時候,聽到媽媽最愛唱的是《天仙配》。什么樣的夫妻是天仙般的搭配呢?是“你耕田來我織布,你挑水來我澆園”所表達的共同為著美好的未來奮斗的生活模式,以及“夫妻恩愛苦也甜”的生活態度;三十年后,公認的天仙搭配--至少從電視里反映出的女方的態度來看--是男方要有車、有多少平米的房子,并且這房子不能有貸款;年薪怎么也得在幾十萬。在我看來,物質的豐盛刺激了人們的各種期望,這些物質也就憑借這些期望,堂而皇之地駕馭和奴役了追求幸福和美好的人們--沒有自己買的房子,怎么能娶我的女兒呢?沒有一大筆錢,怎么能在未來給孩子很好的教育?這些期望貌似給了人放眼未來的智慧,卻生生褫奪了人追求此刻對于自己生命最美好最重要的許多東西。其實,如果心靈沒有家園,再大的房子又怎么會給我們安全感和滿足感?    因此在我看來,要增加生命的自由度,就必須做減法。因為生命中真正重要美好的東西,其實都是無價的,比如夢想、激情、愛、自由。也就是說,發現自己生命中所認定的最美好的東西究竟是什么,也許可以為我們學習做減法提供一些思路。分頁:123

高三那年的語文課比以往任何時刻都要讓人犯困,盡管語文老師在講課時時常會加重語氣,拉長調,以期讓我們保持清醒,但事實證明,這對長期得不到充足休息的我們來說根本沒有用,而對我個人而言,這或許將是我人生中少有的困的連胡思亂想的力氣都沒有的時刻。 只那么一次,我的大腦曾因為一個老頭而保持了少有的清醒,這老頭存在于我的記憶之中,多年來銷聲匿跡,身份,樣貌一切與他相關的東西都早已被我忘得七七八八,可他一出現,卻就猶如一顆定時炸彈一般讓我不知所措。我的思緒,任由其拉著飄向記憶的深處,穿過一層層同樣多年來一直不被我所記起的回憶,來到了一條燈火通明的小巷。小巷兩側,麻將館、飯店生意做得熱火朝天,中間再往里一點,一群孩子聚在一起好像是在商量著要玩什么,依我看最后十有八九會是捉迷藏,因為這里我記得很清楚,這是我兒時的住處,而夜晚,正是小巷中孩子們玩捉迷藏的最佳時間,黑夜相比于白天為孩子們提供了更多的隱避之所。那其中的一個小孩,年齡居中,但卻是所有人中膽子最小的,他害怕黑夜里的每一個沒有光的角落,與其它小孩此刻興奮的神情相比,他的眼里更多的是一種連夜色都無法掩蓋的恐懼,然而孩子們高漲的熱情卻又驅使著他一次又一次的參與其中,這,便是兒時的我。 恍惚之間,畫面開始扭曲,老頭的身邊突然多出了一群小孩,他們將老頭圍在中間,彼此之間像是聊著什么顯得十分開心,那其中也有我一個。在老頭的身后,是唯一一家開在這小巷里的酒店,或許正因為是開在這小巷里,酒店生意不濟,印象中這里永遠都是黑漆漆的一片。笑聲不知持續了多久,老頭抱起了其中年齡最小的一個孩子,時不時地摸摸她的小臉,顯然對這小女孩的喜愛要甚于在他身旁的我們。這小女孩并不是這條巷子里的,她今晚是隨父母到親戚家來做客的,大人們聚在一起喝酒聊天,照顧她的重任便自然而然的落在了她哥哥肩上,哥哥雖然疼愛這個小妹妹,卻也不想丟下外面的玩伴,索性就帶著妹妹和我們一起玩。老頭很喜歡我們這樣圍著他,便說要帶我們進酒店廚房去找些好吃的給我們,這酒店里漆黑一片,在此之前我們之中誰都沒有進去過,更沒有人知道在這酒店黑暗的深處,會不會有著什么神秘不可預測的東西等待著我們去探索,這無疑是被看做是一次不錯的冒險。 孩群之中氣氛高漲,大孩子們跟著老大爺走在最進去,小孩子們緊隨其后,我和幾個膽子小的則一直站在最后面,心中百感交集,待所有人進去后,終于才抬起腳一腳踏入其中。“開燈啊,把燈打開吧,啥都看不見。”黑暗之中,我壓著心中的恐懼一遍遍的重復著,希望有人能大發慈悲地聽了我的哀求把燈打開,但從前面傳來的,卻只有大孩子和小孩子們的調侃以及不滿的責怪聲,此刻的我無心去予以反駁,只能硬著頭皮一小步一小步的艱難前行。 “老大爺人呢?我找不到他們了。”,“咱們不是跟丟了吧,”,“他們會不會被大爺抓走了啊”一時間,從前面傳來的壞消息,讓整支探險小隊陷入了混亂,正在大家開始猶豫要不要再繼續深入時,不知是誰突然喊了一聲“快跑!”,那聲音之中夾帶著的恐懼,沖破了大家心里的最后一絲猶豫,一聲又一聲的怪叫在小隊之中響起,所有人一起朝著來時的方向瘋逃,好像剛才還面容和善的老大爺此時已變成了一個會抓走小孩的妖怪一般,正向我們沖來。人還沒有都出來,小女孩的哥哥便已開始著急,“我妹妹不在這兒,他們幾個都讓那老大爺帶里邊兒去了!”孩童的豐富想象力在此刻發揮的淋漓盡致,各種各樣的壞結局不斷地在孩子們的腦子中萌發、壯大,很快便占據了孩子們的整個大腦,“快去找大人來!”一起出來的大孩子判定局勢以不受控制,只得尋求大人幫助,于是所有的孩子便都朝著女孩的哥哥家跑去,我是最先跑出來的,此刻站的地方也是離女孩哥哥家最近的,于是乎我便成了第一個到女孩哥哥家報信的人。 女孩父母一行人在我破門而入簡短概括說完所有事后,便在我們的帶路下,氣勢洶洶的沖進了酒店,正好撞上了抱著女孩正要走出酒店的老大爺,女孩被其母親一把奪去,雙方在酒店里開始對峙。酒店里漆黑一片,女孩的哭聲和女孩父母對老大爺的吼叫聲從里面不斷傳出,我站在酒店門口眼睛死死地盯著里面,但卻始終沒有再進去。“咚!”,拳頭打在人身體上才會有的悶聲從里面清晰傳出,記憶驅散黑暗讓我看清了當時沒能看清的一幕,女孩父親對著老大爺的左胸上去就是一拳,老大爺猝不及防,向后退了幾步靠在柜臺上,一行人連忙將其攔下,女孩母親將女孩緊緊摟在懷里也一個勁兒出聲制止,小女孩似乎是被眼前這一幕嚇到了,哭的更加賣力,我渾身不自覺的抖了一下,黑暗就在此刻再次屏蔽了我的視線。 畫面開始虛幻,人群開始散去,轉眼間小巷里以再無一人,昏黃的燈光鋪灑在巷道上顯得寧靜而又安詳,空無一人的小巷里,慢慢出現了三個男孩,他們勾肩搭背并排朝著小巷深處走去。“哎,那老大爺挺好的,我們進去廚房他真給我們找吃的了,雖然也就是些白米飯,”這三人中為首的那個孩子突然說道。 “你們真的進去廚房了?”左邊的男孩好奇的問道。 “昂,不然你以為呢?” “我們還以為那大爺把你們抓了,所以去找大人了” “靠,你們有病吧,要是讓我知道是誰先告的,非揍他不可”為首的男孩說的咬牙切齒。 “是我告的”,右側的男孩似乎是些發愣,聽到有人問是誰告的,下意識的便說了出來。 “靠,是你小子,你下次能不能先弄清楚了再說”,“我就猜是你,膽小鬼”兩人聽了后,同時朝著那男孩罵去,男孩對著他們尷尬地笑了兩聲,便什么都不說,轉過頭又有些發愣似的一直看著黑漆漆的前方,三人便依舊是這樣勾肩搭背的并排走著,慢慢的走進巷深處消失不見。 多年以后,當我在課堂上再次想到這些時,愧疚感像排山倒海般向我涌來,讓我面紅耳赤,坐立不安,好像一個潛逃多年的罪犯被當眾揭發一般,有關老大爺的記憶僅僅只有這些,我知道自己當時絕不僅僅是因為擔心她們在黑暗之中的安危才沖向女孩哥哥家的,更深層的,其實是一種想要出頭,想要有所表現的自私心理的表現,或許當時和我一道的其他人同樣有著這樣的想法,但終究最后是我先沖到女孩哥哥家報信的,我才是那個真正的罪魁禍首。自我記起這老大爺后,我便一直在想,如果他知道了我在其中的所作所為,他會對我有何感想,但我終歸是無法得到答案,因為時間早已掩埋一切,讓我無跡可尋,所以便在此,寫下此文為我多年前年少自私的行為向您鄭重致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JJ118RBR5VERG18E


高雄Dyson v11換馬達推薦》
台南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維修站推薦》 如何解決dyson v11維修中的困難?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新竹戴森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如何正確地更換dyson吸塵器的電池?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專業技術

arrow
arrow

    e67f7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