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烏日Panasonic吹風機水貨維修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嘉義Dyson v6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臺中梧棲戴森空氣清淨機換電池推薦

哪有從天而降的好運?  文/趙曉璃  我一度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當我真正開始一份夢想的時候,早已不再年輕。  今天,我鼓起勇氣寫下這段過往,想要告訴你,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不是自帶好運,那我們就更要加倍努力,轉變自己的運氣。  一、我曾經覺得自己就是那個倒霉透頂的人  首先我沒有什么好運,這一點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幾乎屢試不爽,摸獎的時候我最好的運氣就是“鼓勵獎”,而我最悲催的,莫過于總是在關鍵考試中掉鏈子。  我的人生第一個滑鐵盧,就是發生在關鍵性的高考中。  我發揮失常,與理想的學校專業失之交臂,家人和老師考慮到我這個關鍵時刻掉鏈子的特質,他們根本拿不準我復讀之后到底是怎樣的結果,當然我自己也沒有膽量再試一次了,那次滑鐵盧,讓我一度自我懷疑了很久。  當然最后的結果現在看來也不是太差,后來調檔到了一所211學校,調劑到了一個讓我頗感頭疼的專業,會計。  我討厭會計,在我當時狹隘的認知里,我覺得會計是誰都可以做的,我覺得自己高中三年的苦讀,竟然換來這種結局,真有點“造化弄人”的悲愴感。  從此我開始了一段逃避專業課之旅,不過多虧自己臨時抱佛腳的功力,大學期間倒也沒有出現掛科補考的現象。  但凡有專業課,我能逃課就逃課,然后竄到其他班里聽其他的課程,當然我當時為了轉變專業,也想做出努力,只是不幸的是,我沒有衡量好自己的實力,選了一個自己完全不了解的專業,僅僅是因為我喜歡那個老師的著裝風格與氣質,我也想有一天像她一樣優雅。  現實終究是殘酷的,一份并沒有多少誠意的努力讓我遭受了第二次滑鐵盧,那就是,考研失敗。  我開始產生了厭學情緒,對自己一度失望,并渴望趕緊畢業,找一份工作,盡快脫離學校。  為了擺脫會計工作,我面試的時候進行過各種嘗試,然而現實再一次給我了重重的一擊,這些會計之外的面試嘗試均以失敗告終。  大有一種人走霉運時喝口涼水都塞牙的悲哀。  無奈之下,我找到了輔導員,進入了一家效益爆棚的軍工廠實習。  我的自信心再度膨脹起來,我覺得老天難得開眼了,終于給了我一次好運。  萬萬沒想到的是,霉運再次來襲。  實習期間,由于自己專業知識過于薄弱,加上自己辦事能力極差,為人處世也非常不成熟,不到兩個月,就成功地被炒了魷魚。  二、真正的轉機,是在遇到了一些人之后  由于連續遭受重創,我心灰意冷,在這種情況下,正好得知一家國有冰箱廠招人,想到自己的211會計專業可能會幫上我的大忙,就投了一份簡歷。  很快就接到通知,讓我過去上班,但前提是,必須經過車間實習,才能進入財務部。  反正干活總比閑著強,于是我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位師傅,一條生產流水線上負責打鉆的一位阿姨,我跟在她的后面干活。  很快,我也學會了打鉆(這為我后面的裝訂憑證打下了扎實的基礎,此是后話),并且還做的相當嫻熟。  兩個月之后,我又被調到了另一條生產線上,負責裝冰箱附件,那條流水線上,都是擦冰箱的工人師傅們。  長時間的朝夕相處下來,我頭一次體會到,原來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一份運氣上大學,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一份運氣學到一門手藝,大多數的人,都在生存線上艱難度日。  我頭一次意識到自己沒有那么倒霉。  我咬著牙挺了過來,在車間干了六個月之后,很多畢業生都走了,剩下寥寥幾個人,被分配到了對應的部門。  我遇到的第二位師傅,就是財務部的師傅。  他的外表實在不敢恭維,黑皮小眼齙牙三七開的頭發,活生生一個打入我黨內部的漢奸形象。  他平時上班忙的最多的一件事情,就是打游戲,尤其是我去了之后,他更專心于自己的游戲了,美其名曰“刺激大腦,保持敏捷。”  這么個天天打游戲的人,領導居然不處罰他,這是讓我很不能理解的一件事。  后來的某次,公司突然遇到了一些麻煩,貌似是有人舉報公司,稅務局都出動來查我們了,結果這位師傅上場,三天搞定了稅務局,公司沒有遭受一分錢的損失,我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終于明白了,原來一個人能把衣柜專業做到無法替代的程度,可以如此愜意有尊嚴地活著啊。  從此,我分外勤快,包攬了很多活兒,那個時候,國企里的體制森嚴,都要熬資歷,想要提拔很難,于是師傅建議我,可以大膽一點,主動尋求機會,做主辦會計。  后來,我終于找到了一家公司的主辦會計職位。  那一年,我畢業才剛滿一年。  做主辦會計的那段時間,我遇到了另一個貴人,她是我的同校師姐,當時手把我教我做賬及報表分析等工作,在她的帶領下,我的進步神速。  幾年之后,我完成了結婚生子的大事,那個時候恰巧有一個絕好的機會,就是擔任一家公司財務經理的職位。  那一年,我27歲,畢業第五年。  財務經理做了幾年之后,我感覺身心疲憊,我遭遇到了傳說中的職業倦怠期,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來。  我需要迫切尋找到自己的價值和意義。  漸漸地萌發出了去意。  可是,我要去向何方?  三、三十二歲,是我夢想開始的地方  那段迷茫的時間里,我沉下心來,除了進行專業方面的學習外,更多的是進行心理學的閱讀與學習,并參加了一個心理學小組,希望借此認知自我,找到屬于我自己的道路和價值。  經過一番探索,我發現自己樂群、親和力強的特點,所有一切都在告訴我,我更適合一份面向人群的工作,我上學時喜歡演講,最讓我感到快樂的就是站在臺上的那種感覺。  然而顯然去高校當老師幾乎不可能了,有一條路卻能走得通,那就是,轉行培訓。  我自己上門尋找培訓機構,經過試講,很快就轉型成了一名培訓師。  那一年,我三十二歲。  三十二歲,或許在很多人看來,早已過了奢談夢想的年紀,很多人已經不再談及所謂夢想,也沒有對工作抱有任何期望,他們對女人的期望,就是維持一份安穩的工作,然后相夫教子。  所以當我的母親聽說我放棄了財務經理的職位,轉而做培訓時,她很失望,甚至揚言不認我這個女兒才好。  親情的痛,往往最傷人;  然而我也明白,母親今天所有的付出,都希望她的女兒快樂。  我問母親:“如果我不快樂,你會快樂嗎?”  母親的眼圈紅了,而我,早已潸然淚下。  記得有個同學就問我:“你為什么選擇培訓?”  我告訴她:“因為我喜歡說話啊。”  我喜歡說話沒錯,然而剛開始我用力過猛,以至于那一年我聲帶發炎,導致失聲,這才發現原來講話多了也是蠻危險的。  從此我開始學會了惜力。  這份工作沒有周末,因為周末是培訓行業最火爆的時節,平時也有很多全天候學習的學員,所以基本上并不比之前輕松,然而好在不需要坐班,所以時間相對比較自由。  經過兩年的努力,我成為了一名高級宣講師,去外地做各種講座。  四、不論多難,都不要放棄自我救贖  要說我為何寫作?剛開始純粹是為了給自己減壓,當做發泄的出口;后來慢慢變成了一種副業,當時我在一個網站上寫專欄,經過專欄寫作的磨礪之后,開始玩起了公眾號。  漸漸地,由于經手的學員就業輔導案例越來越多,我發現很多人在職業上如我一樣存在著各種迷茫,于是我用業余時間參加了職業規劃等專業培訓,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學員。  無獨有偶,公司最近注重學員就業服務,將職業規劃設置為常規課程,對高班學員進行一對一輔導,而我由于之前有過專業的學習,就有幸成為了這個地區第一位職業規劃老師。  我終于明白一點,那就是所謂好運,往往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不論多難,都不要放棄自我救贖。  同時我也明白,我不是自帶好運的人,當我開始嘗試和更多的人發生聯結,不僅僅只為自己而活,有些東西漸漸就來了。  也許,這就是運氣的另一層含義吧。  我真心地愛著這個世界。  所以才會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慢慢說給你聽。分頁:123

致自己的正能量文案勵志 一、你的現狀:無法毫無愧疚地墮落,但也不想拼盡全部去努力。 二、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這就是所謂的焦慮。 三、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哪有什么好命天賜,不都是一路披荊斬棘才換來的。 四、要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是為了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五、記住一個道理: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 六、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淺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七、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八、最痛苦的不是失敗的淚水,而是不曾努力的懊悔,別讓自己后悔。 九、心里是光明的,黑暗就會在你的面前退卻。 十、世界不曾偏愛哪一個不勞而獲的人,亦不曾辜負每一個努力的人。 十一、世界的模樣,取決于你凝視它的目光,自己的價值取決于你的追求與心態。一切美好的愿望,不是在等待中擁有,而是在奮斗中爭取! 十二、現在的你要是多學一樣本事,以后的你就可以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十三、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實的自己。 十四、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十五、你跟別人的差距,不在于你走的慢。而在于,別人走的時候,你只是一直在看。 十六、決心走一條路的時候,就不要左顧右盼,風景再美也別流連,你應當清楚自己的目的,你應當清楚你心如鋼鐵地追求的東西是什么,在哪里,時不時給自己提個醒。 十七、有一種蒼老,不是因為時光荏苒,是因為沒有了夢。有一種年輕,并不指那青春臉孔,是因為心有彩虹。 十八、除了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之外,其他的都是沒意義的扯淡。等你優秀了,接踵而至的都是你理想的狀態。 優美的文案勵志 1.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致自己。 2.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3.當你跌入谷底的時候,不要絕望,抬起頭,你會看見一片燦爛的星空。 4.不到最后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后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5.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6.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7.有些路看起來很近,可是走下去卻很遠的,缺少耐心的人永遠走不到頭。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 8.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9.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0.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今日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11.加倍努力,證明你想要的不是空中樓閣。勝利是在多次失敗之后才姍姍而來。 12.如果你真的愿意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最差的結果,不過是大器晚成。 13.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4.只要擁有志向,在努力的為它奮斗,那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只要堅持不懈,那你一定能夠達到成功的彼岸。 15.不讀昨日的失敗,不做明日的幻想,把握眼前的時光,奮發人生的目標。 16.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成功不是屬于跑的最快的人,而是屬于一直在跑的人。只有智者勇者及一直堅持目標的人才能成功! 17.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 18.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愿你不要屈從于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舍!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給自己的文案勵志 1.生活一旦忙起來,什么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2.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3.一定要加倍努力變得優秀,等到哪天遇到對的人才不會顯得狼狽不堪,毫無準備。 4.人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特別是當你回頭看看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沒想到的路。 5.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6.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7.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8.有一種病叫看過聽過勵志演講,勵志電影,勵志書籍,勵志歌曲,就仿佛已經努力奮斗過了一樣。最關鍵的是,精神病院還不接收這種病人。 9.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 10.愛情友情都一樣,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討好,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 11.時間是最公開合理的,它從不多給誰一份,勤勞者能叫時間留給串串的果實,懶惰者時間給予他們一頭白發,兩手空空。 12.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13.做一些事,不辜負自己的精神狀態。不要太過積極,不要太過熱情。自己知道自己該有的熱情的尺度。 14.希望你的前程一帆風順,你可以依舊瘋狂放蕩自由,肆無忌憚的遠走他鄉去流浪,希望你可以比任何人過都好。你要相信自己配得上美好的一切。 15.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那么請不要再錯過今天。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 16.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傻逼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17.既然選擇了追求,就不要哭泣。堅持一下,扛過今天,幸福就更近一步。真正能把人累垮的,是心里的絕望。 18.我相信,所有的夢想,都是一個充滿責任成功的人生,當你還沒有條件去自由的選擇,請記住,夢想在我們的下一步,做好每一件小事,做得與眾不同,我們就會向夢想走近。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你做夢的時候,總有人在努力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我認識Judy的時候她160斤,配著158的身高,看起來是我的兩個。在我們當同事期間,我見過她不吃飯,見過她少吃飯,見過她只吃黃瓜,總而言之,沒見瘦下去。我以為她一直就是說說罷了,真的就是說說,畢竟160斤減肥可不僅僅的餓兩天跑跑步能解決的。一年以后我聽說她瘦了,只剩下130斤了,我特別驚訝,雖然130斤相對于158的身高依然不算瘦,但對于160斤來講,已經是足夠大的進步。我還在網上看見了她的近照,果然眉清目秀的很多很多。再過一段時間,她瘦身到98斤,還出了一本書,送了我一本。果然,沒有點刺激是干不成這事兒的,刺激就是愛情。Judy愛上了一個小學同班同學,艾瑪,這狗血的,為了跟瘦苗條的男生在一起,Judy開始了減肥的血戰。半年時間,每天中午別人吃飯她繞著辦公樓跑圈,別人聚餐她走著回家,別人開會她站著聽話,別人做好大餐她一眼不看想著心上人,就連舉家團圓看韓劇的每個夜晚,她都在自己家小區跑步快走,每天八大圈。這勁頭,要么是備戰奧運會,要么是神經病爆發。  這個故事的結果,就是Judy瘦身成功,跟男神在一起,現在已經結婚,事業也隨著瘦身成功走上了飛黃騰達的路,現在自己創業做CEO,跟男神生活事業甜如蜜。每次別人問我怎么減肥怎么瘦腿怎么減腰,自己沒時間沒動力沒力氣怎么減肥快又好還不反彈,我想起Judy,她的故事太長,長的我都懶得講;她的故事太辛苦,辛苦的只能崇拜和驚嘆,沒人能模仿。所以今天講一次,大家共賞。  經常有人會問我,如何堅持做一件事情,如果讓自己舊貌換新顏,如何開啟人生的新篇章?我也不知道,我只能說,你要真想做一件事兒,那你就不會來問這種問題,你來問這種問題,其實是想問如何能躺著睡著吃零食看韓劇還能讓人生熠熠生輝,對吧?  為什么突然想說這個話題,因為最近我健身比較狂熱,狂熱到恨不得每天早起都去健身房。但不管我每天早晨幾點去,都能看見更衣室一群女生剛沐浴完換衣服吹頭發,我常常很驚訝,她們到底是幾點來的?上周六健身房十點開門,我九點五十到了,還以為自己大周末早起上第一節課很牛逼,怎知教練已經帶完兩節課,一大哥還在那兒喘呢,原來他們八點半就來了開始練,10點只是官方的開門時間……我就特別感慨,你以為自己很努力很拼命了,可總有人比你更努力;你以為自己對自己夠殘酷夠不好了,可總有人比你對自己下手更狠。(www.lz13.cn)想想你世界上那些讓人嘆為觀止的人,哪一個不是在你睡大覺的時候在拼命,讀別人的傳記和名人名言的時候總是暗暗發誓明天一定是新的開始,但早起依舊是那么難,下了班依舊倒在沙發上不再想起來。這世界總有一些人天資聰穎或精力旺盛,但你我的努力都還差得遠,還不到跟人拼天資的份兒上。(這句話好像是meiya說的,昂——)  周末跟一個近兩年市場表現突飛猛進的某手機廠商的營銷負責人吃飯,他說:“外界都在模仿我們的營銷,可是他們都不知道,我們是模仿不了的。我們有將盡1000人做客服,光新媒體客服就幾十人,只要你在微博上吐槽一句,十五分鐘內立刻有客服跟上直到你滿意,怎么說呢?只要你在的地方,我們都在,光這一點,他們不知道,我們用了多少努力,熬過了多少夜晚。”  所以,你做夢的時候,總有人在努力,這世界就是這么殘酷。 我努力了十年,才讓我的老婆不上班 文章:越幸運,越努力 我們得多努力,才能做一個普通人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雲林Dyson v6維修站推薦》
台中西屯iRobot空氣清淨機過保固維修推薦》 如何清潔dyson吸塵器的濾網以保持最佳效果?傑森工嘉義Dyson空氣清淨機換電池推薦》 dyson v10維修過程中可能遇到哪些問題?潔森工坊戴森吹風

arrow
arrow

    e67f7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